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年情侣出租车上忘情亲热 不满的哥拒载撒泼

2009年07月16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少年情侣出租车上过分亲热,的哥一怒拒载

  与的哥动手吃了亏

  小情侣各抱一个车轮不放

  东亚讯(记者 蒲长洪) 初中刚刚毕业的小松和小丽是一对小情侣,昨日1时左右,俩人从酒吧出来后一起上了一辆出租车,在车上忘情地吻了起来,开车的的哥刘师傅实在看不下去了,在路边停了车请他俩马上下车,结果小松冲上就给了刘师傅一拳,身强力壮的刘师傅三两下就把小松摁倒在下,这下可不得了,小松和小丽分别抱住出租车的两个前轮说啥也不放手,非让刘师傅赔钱,民警赶到后劝了40多分钟,最后说要找家长,俩人才放手离开现场。

  小情侣车上热吻惹怒的哥

  昨日1时左右一对小情侣在人民广场附近上了的哥刘师傅的车,刚开车没多久,刘师傅就从后视镜看到俩人亲到了一起,开了多年夜班车的刘师傅对此已经习惯。

  没多久,后排座上的情侣动作开始升级,这下刘师傅可受不了了。刘师傅说:“我一看他俩就是学生,和我家孩子差不多一般大,上车之后俩人在那接吻我就没管,没开多久男孩的手开始伸进女孩的衣服,女孩发出的声音我这岁数听了都脸红,我就告诉他俩注意一点,一会儿到地方了爱干啥干啥,在车上不要这样,结果俩人根本就不听我的话,实在没办法,我就在西安广场附近停了车。”

  的哥请他俩下车嘴唇被打破

  停车后,刘师傅先下了车,打开后门请这对小情侣下车换打另一辆车,这一举动惹怒的车上的男孩。

  绿园巡警大队502警务区民警衣景坤说:“我们了解到开始的时候小男孩说啥也不肯下车,在车上还打了不少电话,说是要找人来收拾的哥,大约在车上呆了20多分钟吧,看找的人一直都没有赶过来,小男孩先下了车,在交给刘师傅钱的时候突然挥起拳头,打在刘师傅的下颏上,把刘师傅的嘴唇打破。男孩和我们解释说刘师傅当着他女朋友面让他下不来台,所以他才出手打人的。”

  的哥还手情侣抱住车轮不放

  挨打的刘师傅身高1.8米多,身强力壮,被打后,他反手就是一拳,然后一把将小男孩拽过来摁在前车盖子上,车内的女孩跑下来在后面使劲踢刘师傅,看刘师傅没反应,女孩拨打了110。

  看到女孩报警了,刘师傅松开手,想开车离开,结果这对小情侣突然冲到车前,趴在地上分别抱住左右车轮。衣景坤说:“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有不少出租车司机在那劝他俩,女孩抱住车左前轮,一边哭,一边让我们马上抓人,我和同事上前进行劝阻,这俩人根本就不听,非要的哥赔他俩医药费。”

  民警说要找家人俩人才停手

  这边小情侣抱住车轮不放手,那边刘师傅也来了倔劲,说啥也不肯说句软话,就这样,双方耗了40多分钟,在这40分钟里俩民警加十多个的哥分头进行劝解,最后衣景坤要来了男孩的手机,说是要联系一下他的家长,男孩和女孩这才从地上起来,拍拍身上的土,指着刘师傅说:“我记住你的车号了,你以后小心点儿!”说完相互抱着摇摇晃晃的离开了现场。

  衣景坤说:“像这样的低龄化情侣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了,在恋人面前他们显得更容易冲动,所以惹出了不少事端,如何教育年轻人树立正确、成熟的恋爱观已经成为育人者的必修课。”

  (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