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原800名“五老”网吧监督员持证上岗

2009年07月16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6 01:12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7月14日,太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800余名“五老”网吧社会监督员学习《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管理条例》,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和山西省互联网上网服务监督证,进一步明确了“五老”网吧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


  “五老”人员是指老干部、老战士、老党员、老教师、老模范。他们将持证上岗,对全市的1000家网吧实施定期或不定期巡视,对违法违规经营的,经说服教育,拒不改正的,及时向执法部门举报。同时,对迷恋网吧的青少年和想进入网吧的未成年人进行劝阻,耐心说服教育未成年人健康上网。

  (常崇亮 张爱生)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