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日伦敦股市大幅收高 创近4周以来最高收盘价

2009年07月16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5日电(记者陈文仙)15日伦敦股市大幅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4346.46点,是近4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108.78点,涨幅高达2.57%。

  虽然当日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截至5月底英国的失业率为7.6%,是自1997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伦敦股市并没有因此下挫。
商品股和金融股的大幅走高提振了当日大盘,这主要是受到了美国一些大公司好于预期的二季度业绩和一些积极宏观经济数据的鼓舞。

  随着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回升,能源股处于涨势。英国塔洛石油上涨4.88%,该公司在加纳的一开发油田获得当局批准。

  金属价格的走高继续提升矿业股,瑞士斯特拉塔大涨8.42%,位居当日风向标涨幅排行榜之首。

  银行股继续呈上涨之势,巴克莱银行上涨4.43%,该银行表示,它正在考虑出售私人股权业务。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是涨势喜人。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171.27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89.40点,涨幅为2.9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4928.4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146.75点,涨幅高达3.07%。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