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客重庆遭遇山洪续 遇难驴友家属获10万理赔金

2009年07月16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遇难驴友家属领取10万理赔金

  目前,人保财险、平安寿险、中美大都会人寿已展开各自的理赔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雍黎 付妤)昨日,万州潭獐峡山洪灾害事故的14名遇难者受益人拿到每人10万元的保险理赔金。

  33名“驴友”投保

  昨天上午,遇难者受益人陆续来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阳分公司“7·11”事故处理点,办理保险理赔手续。保险公司人士介绍,在“7·11”事故中,共有33名“驴友”投保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神州自驾游”保险,时间为7月10日至12日,死亡保险额为人民币10万元。

  截至昨天,35名自助游“驴友”中,已有16人成功获救,已打捞起的16具遇难者遗体全部得到辨认。事故发生后,共有18名投保人死亡或失踪。目前,己有14名遇难者受益人拿到每人10万元的保险理赔金,共兑现140万元,另一名遇难者受益人待完善领款手续后兑现。保险公司人士表示,余下的投保人待3名失踪人员确认消息后,保险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理赔。

  目前,16名遇难者的遗体全部火化,善后工作全部处理完毕。3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则还在继续。

  平安寿险展开理赔

  记者昨天获悉,人保财险针对遇难驴友出发前购买的那份旅行意外险的理赔工作已展开,平安寿险、中美大都会人寿的相应理赔工作也相继展开。

  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称,除了失踪驴友和没有投保的那位驴友,针对其余已确认死亡、受伤的驴友的理赔工作正在展开。平安人寿经过调查,确认有两名失踪驴友、两名遇难驴友都是该公司客户,按照他们购买的保单,4人共涉及37万元的赔偿金额。中美大都会人寿也通报,遇难的一位女性驴友购买了3份该公司的分红险和两全保险产品,按照保单上关于被保险人身故的相关赔偿协议,该驴友的家人将获得近40万元的赔偿金。

  目前,各保险公司已为本次事故开了“理赔绿色通道”,将尽快完成调查和理赔工作,给遇难者家属更多的安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