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宣布在巴西投资10亿美元 扩大生产能力

2009年07月16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巴西利亚7月15日讯(记者吴志华)巴西通用汽车公司今天中午在此间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年里投资20亿雷亚尔(约合10亿美元),扩大在巴西的汽车生产能力和开发雪佛兰系列两种新款汽车。这将是通用汽车公司1925年在巴西设厂以来最大的一笔投资。


  巴西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雅伊梅·阿迪拉表示,巴西汽车市场在未来几年里将继续保持每年5%的增长速度,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2008年,通用汽车在巴西的汽车销量接近55万辆,创下历史最好纪录。通用汽车也是巴西第一家生产100%国产化汽车的外资企业。

  雅伊梅·阿迪拉总裁向记者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前更新雪佛兰汽车生产线,并推出欧尼斯(Onix)计划,开发两款适应巴西国内市场并向南美国家出口的新车型。

  他说,在20亿雷亚尔的新投资中,有14亿是用于扩大在巴西南里约格朗德州的格拉瓦塔伊汽车厂的生产能力和开发两款新车。格拉瓦塔伊汽车制造厂是巴西通用汽车公司在巴西的三大汽车制造企业之一,2000年7月投产,主要生产雪佛兰Celta和Prisma两款汽车。

  雅伊梅·阿迪拉总裁表示,这家工厂将继续生产Celta和Prisma汽车,因为这是巴西市场上最畅销的两种车型。该公司新研制的两款新车也将在这里投产。3年后,这家企业的年生产能力将从早期的12万辆提高到38万辆。

  雅伊梅·阿迪拉总裁强调,巴西通用汽车公司与母公司保持着独立的关系,公司的设计、开发和生产新款汽车主要依靠自己的“汽车技术研发中心”。巴西通用汽车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具备了从概念到总装线的设计能力,也是通用汽车在世界五大技术开发中心之一。自2007年创建以来,该中心的工程技术和设计人员从600人增加到目前的1800多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