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发帖为儿子招聘玩伴 要求寓教于乐月薪2000

2009年07月16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月薪2000 招大学生陪7岁儿耍

  本报讯 (记者 蒋林) “希望找个有责任心、正直、爱小孩、无不良嗜好的大学男生……寓教于乐陪儿子过暑假。”日前,一则名为《招聘高级陪耍、陪读》的帖子出现在某论坛,有人为自己7岁的儿子招聘兼玩伴和家教于一身的“陪玩”。

不过,虽然“参观者”众多,却无一人应聘。

  想提高孩子社交能力

  “初步想法是找个大学男生(最好是北方人)陪他过暑假。家教项目是陪孩子室外运动(如打篮球、游泳之类)、画画、做游戏、熟悉钱(我和老公希望把他培养得有财商一点)等。”发帖人表示,应聘者必须是大学生。

  记者随后通过网络联系上发帖的周女士,她家住在江北某小区。她说,自己是护士,经常上夜班,老公工作也比较忙。想通过找一名大学生陪玩的方式,提高孩子的社交能力。周女士表示,除了帖子里的要求外,沟通能力、脾气、学识都是她考察的条件。

  经费预算控制在2000元/月

  周女士开出的待遇条件是报酬每小时10至15元,以每天8小时为例,每个月报酬在1600元至2400元左右。周女士说,当初是参考一般的家教薪资而定的,综合其他培训班的情况,她与老公做了适当调整,预计把每个月支出在孩子“陪玩”上的经费控制在2000元以内,若外出,孩子的午餐费和交通费另作报销。

  如此招聘“全托” 安全吗?

  通过网络招聘大学生“陪玩”是否安全呢?对此,周女士表示,目前还没有应聘者和她联系,她打算再通过其他途径招聘,以确保安全可行。

  而刚做妈妈的刘女士则说,这种“陪玩”方式自己不能接受,如果是“全托”也应把孩子交给正规的家教中心,而且网上招聘风险也很大。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