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学生不知希特勒是暴君 要求放松试卷评判标准

2009年07月16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近日,刚刚参加完英国“高考”普通教育证书高级水平考试(A-level)的考生纷纷抱怨,历史科目考试中有一道题令人“无法理解题意”,应该放宽这道题的评分标准。

  这道题的题目是,“你在多大程度上同意希特勒在1933年至1945年的角色是独裁暴君”。
许多学生表示,试题中把希特勒描述成“独裁暴君”的措辞使他们感到困惑,并导致他们不知道如何答题。一位名叫劳拉的学生在网站上留言说:“我以为它的意思是"微弱的"。”另一位未留姓名的学生说:“我得出的结论是他有点残暴,但不总是独裁,也许原文出错了。无论如何,我的答案糟糕极了。”

  据报道,今年英国共有6000多名高中生参加了历史科目的考试,在网络论坛上表达对考题不满的学生言论超过1150条。更有学生号召发起一场抗议活动,就叫做“独裁暴君统治了我的生活”,以此要求放宽试卷的评判标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