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闯红灯后拖协警跑二百余米 司机被刑拘

2009年07月16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冯文战 实习生 邵琳芬)清徐县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在清徐县城闯红灯后,协警示意其停车,他不但不停车,反对协警进行谩骂,并驾车强行前行,将这名协警拖行了200多米远。7月15日,该男子被清徐县公安局清源派出所以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7月6日上午8时15分,正值上班高峰时段。清徐县42岁男子郭某驾驶一辆五菱之光微型面包车,行至清徐县县城醋都广场十字路口时,在左转道闯红灯被正在这里执勤的清源交警中队协警王宇发现。王宇示意其停车,郭某不但不停车,反对王宇进行谩骂,还驾车强行前行。王宇追上去,抓住了驾驶室门框,郭某仍不停车,驾车将王宇拖出200多米后逃窜。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一分钟,现场很多群众都看到了这惊险的一幕,大家为随后赶来的交警提供逃窜车辆的车牌号,自发组织起来追击逃窜车辆。15分钟后,在群众的配合下,交警在清徐县县城湖东南二街将郭某找到。

  据了解,协警王宇当时由于反应敏捷,被拖出200多米后最终甩开了车门,胳膊被轻微擦伤。当日下午,王宇到医院对伤口进行了简单包扎,7月7日一上班,又准时出现在了岗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