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1岁大学生无证驾车 制造11起交通事故撞伤8人

2009年07月16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省城街头14日晚上演触目惊心一幕 21岁大学生无证驾车一路撞伤8人

  本报讯(首席记者 冯文战 实习生 邵琳芬)7月14日晚7时至8时,21岁在校大学生支某无证驾车,结果在太原市五一路、府东街、柳巷、海子边街和后铁匠巷等地连续酿成11起交通事故,致8人受伤……7月15日零时30分左右,交警部门将肇事车辆和驾车人支某控制。


  7月14日晚7时50分左右,一辆黑色尼桑车在海子边附近连撞三辆车,又撞了几名路人后逃窜,太原市110指挥中心和122台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警力在沿途进行布控,太原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也迅速布置了追堵方案。警方当时推测,嫌疑人这种疯狂的举动有两种可能:一、驾车的是名年轻人,开车出了事故后慌乱;二、司机无证驾车,担心出了事故被交警处理。

  为了防止嫌疑人慌乱而引发更多更大的交通事故,警方只好对其四处围堵。7月15日零时30分左右,肇事车及嫌疑人支某终于在太榆路山西大学商务学院附近被警方控制。当时,肇事车停在花池边,车头变形,车大灯破损,车身伤痕累累,车前挡风玻璃也被撞成了蛛网状。经民警了解,肇事者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姓支,今年21岁,是无证驾驶。

  支某在接受警方讯问过程中表示,7月14日晚,他在坝陵街附近吃过饭后,想去练会车,便从抽屉里偷偷拿上了父亲的车钥匙,把车开了出来。但是,他练完车将车停回停车场时,不小心蹭了一辆车,因“当时吓得脑子就不听使唤了”,所以开上车就跑。“当时就是傻了,傻了……”支某说。

  据交警初步统计,这辆肇事车前后共制造11起交通事故,共有8人受伤,此事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