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法拉利高速狂飙 3次超速被拍车主自称意外

2009年07月16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杭州法拉利成都高速狂飙

  3次超速被拍,车主自称意外

  本报记者 章建森

  本月初,由法拉利、玛莎拉蒂等26辆豪车组成的车队,在重庆到成都的高速公路上狂飙。此消息一经网络传播,立刻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

  昨天,四川警方公布了违章车辆的车牌,浙江一辆车牌号为“浙A68W65”的红色法拉利3次超速位列其中。不过,来自杭州的该车车主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当时没有罚款,也没有扣分。”车子已经运回,到现在也没受过任何处罚。

  26辆豪车高速狂飙

  7月5日,在四川成灌高速上,法拉利、玛莎拉蒂等26辆豪华跑车组成的车队,在高速上狂飙。

  “他们从我车边擦身而过,几个S型变道超车后,便消失在车流中。”当天下午,从都江堰驾车返回成都的老刘回忆道,“车速太快,我的速度已经到了110公里每小时,他们的速度至少在180公里每小时以上。

  下午4时25分左右,车队到了成灌高速成都收费站出口,车辆轰鸣,连收费站的工作人员都惊叹不已。

  “哇!红色的法拉利F430。”一位收费员说,这种场面,他只在电影中见过,没想到亲眼见到了。

  在收费站排队通过时,20多辆法拉利,加上几辆玛莎拉蒂,每辆车都贴有排序号码,十分惹眼。

  杭州法拉利3次超速

  “豪华车队飙车”事件发生后,在网上引起很大反响,网友纷纷发问:他们是谁?有人说,这些人可能是“富二代”。

  昨天,四川交警公布了这支车队中违法车辆的时速,记者发现,其中一辆牌号为“浙A68W65”的红色法拉利有3次超速记录。

  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了这辆法拉利的车主。他姓虞,是个生意人,1970年生,在滨江经营一栋大厦,另外还是多家公司的股东。

  虞某承认,7月5日当天,他确实驾驶自己“浙A68W65”红色法拉利在车队中,但他否认车队成员都是网上流传的“富二代”一说。

  虞某称,他们车队有30多辆豪车,都在同一家代理机构购买。这些车分别来自杭州、北京、成都和重庆等地。此次虞某所在车队的车,也主要来自这些地方,其中有几辆尚未挂牌。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车牌被公布了。”昨天下午,在钱江四桥南岸的江滨一号高尔夫球场里,虞某听说自己的车牌被公布,有点意外。

  虞某说,在这次高速飙车事件中,包括他在内有4个浙江人,“我一直以为是另外两个浙江老乡的车子被拍了。”

  “开车时我特别注意,这方面(防止被拍)也比较有经验,应该没有被拍到。”虞某说,“我当时什么证件都在,所以被交警拦住检查时,没有罚款也没有被扣分。”

  法拉利车主爱好玩车

  交谈间,虞某接到一个电话,恰巧是汽车4S店打来的,说他那辆法拉利已经从四川运回来了,目前需要维修,所以暂时停放在店里。

  虞某告诉记者,这次他们车队去成都,主要是因为成都有赛道,专程去那里飙一飙的。

  “在杭州,限速路段太多,那么好的车子放在家里都要生锈了。”他半开玩笑地说,上周二(7日),他回到杭州。

  对于喜欢车、爱飙车,虞某并不避讳,他说:“男人嘛,就算是省吃俭用也要买车玩车。”

  他所在村的村委会田主任告诉记者,“他啊,我们很熟的,唯一的爱好就是车。什么法拉利啊,悍马、宝马都有。”

  虞某自称,他已把很多车都过户掉了,除了红色法拉利,现在还在开的是宝马X5。

  “偶尔超速总是有的,但我们还是懂法律的,一般都是到赛道上去玩的。”虞某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