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将展开第二轮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打捞

2009年07月16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5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15日发表公报说,该机构将从下周起展开第二轮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打捞工作。

  公报说,首阶段的搜寻工作已于本月10日晚结束,但是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为此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决定进行第二轮打捞。


  据该机构介绍,这一工作将从下周开始,预计持续一个月左右,共有十几名专业人员参与。届时,政府将动用法国海洋开发研究所的一艘专门船只,船上配备有两台水下探测仪器,即一艘小型潜艇和一台自动搜索装置。

  飞机一般装有两个“黑匣子”。它们用特殊材料制成,能够在猛烈撞击、火烧和长期浸水的情况下保持完好。“黑匣子”里记录的数据可以帮助人们了解空难的经过和原因。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14日晚,640多片打捞上来的飞机残骸运抵法国,调查人员将对这些残骸进行详细研究,以寻找客机失事的原因。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