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6-30”特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被批准逮捕

2009年07月16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15日电(记者王骏勇 蔡玉高)记者从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获悉,造成5死4伤的南京“6·30”特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张某,15日被检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

  经查,今年43岁的张某,系挂靠淮安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南京分公司的某个体施工队负责人。
6月30日晚上,张某与朋友在江宁区金盛路吃饭并饮酒后驾车回家,沿途先后撞倒9名路人,并撞坏路边停放的6辆轿车,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后被警方控制并刑事拘留。

  经交警鉴定,张某属醉酒驾驶,当时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381毫克/100毫升。此案发生后,南京市、江宁区两级检察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案件的侦查工作,并对案件的定性进行了多次研讨。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张某醉酒驾车,对危害不特定多数人生命健康持放任的间接故意,并造成5死4伤极其严重后果的发生,因而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