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水北调市内配套工程开建

2009年07月1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卞建国苏晓梅)昨天上午9时,南水北调市内配套中心城区供水工程浇筑第一仓混凝土,这标志着南水北调中心城区供水工程输水箱涵进入了主体施工阶段。

  中心城区供水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本市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始自天津干线分流井,止于西河泵站,线路全长8.5公里,设计流量27立方米/秒,总投资约6.44亿元。
其中,有1.6公里输水箱涵结合城市快速路建设已于2008年9月提前建成,其余6.9公里输水箱涵主体工程计划今年年内建成。南水北调工程通水后,本市中心城区的新开河、芥园、凌庄三大水厂将实现引江、引滦双水源保证,既能有效解决中心城区供水紧张问题,又能提高供水保证率。该工程自6月1日开工以来,已完成投资1.45亿元,占全部投资计划的26.5%;专项设施切改工作也基本完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