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拟实施大规模新流感疫苗接种计划

2009年07月16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卫生部副部长费鲁齐奥法齐奥14日说,意大利计划在年内开展大规模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行动,以遏制新流感蔓延。

  法齐奥说,意大利打算年底前给本国860万人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如果不实施这一疫苗接种计划,意大利到明年3月时可能出现1300万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实施这一计划后,届时可将新流感患者总数减少至300万人至400万人之间。


  据法齐奥介绍,优先接受新流感疫苗注射的群体将包括医护人员、消防员、警员以及65岁以上慢性疾病患者。第二批疫苗注射定于明年2月开始,目标群体包括2岁至20岁的人。

  世界卫生组织13日说,所有国家和地区均需要甲型H1N1流感疫苗,原因是新流感大流行已势不可挡。

  截至北京时间15日1时,意大利已累计报告224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没有死亡病例。(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