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近年空难不断

2009年07月1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一架伊朗客机15日在伊西北部加兹温附近坠毁,16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以下为伊朗自2004年来发生的重大空难事件。

  2004年2月10日,伊朗基什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从伊朗基什岛飞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迦时在沙迦机场以北5公里处坠毁,40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中43人死亡,3人受伤。


  2005年12月6日,伊朗一架C-130军用运输机从德黑兰城西的梅赫拉巴德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发生机械故障,撞上机场附近一幢住宅楼并坠毁,致使机上和地面108人死亡,90人受伤。

  2006年9月1日,伊朗一架图-154型客机在伊朗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着陆时因轮胎爆裂冲出跑道并起火,14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29人罹难。

  2006年11月27日,伊朗一架安东诺夫-74型军用飞机在德黑兰坠毁。39名乘员全部罹难。

  (据新华社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