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路演进蓉城(图)

2009年07月16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7月11日,沃尔沃集团中国品牌体验路演在四川成都万达广场举行。据悉,本次品牌体验之旅历时5个月,途经湖北、四川、贵州和云南四省。经历了首站武汉的成功运作,成都作为沃尔沃集团中国品牌体验之旅的第二站,在活动组织和安排上都有更好的改进。此次与路演活动同行的还有“沃尔沃蓝色爱心”之希望小学教师培训计划。沃尔沃路演旨在让企业在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加强与商业合作伙伴及大众的交流,宣传绿色环保科技,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此次,参与培训的50位教师由成都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农村小学,尤其是希望小学师资中择优选出的。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并贴近实际,主要围绕新时期我国农村小学管理与教学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形势政策解读、案例剖析、观摩特级教师教学、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提高农村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治校能力和教学水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