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发布公民战略报告

2009年07月16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王超)7月9日,东风日产在广州发布了公民战略报告,据悉,这也是中国汽车合资企业中首次系统发布的企业公民战略。如今车市竞争越发激烈,从产品到售后,车企的点滴都将成为其发展的命脉,如今,当社会责任成为企业发展的又一重点,标志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次成熟。
用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的话说,企业公民不仅要“善其身”,还要“济天下”。企业公民战略不仅仅是东风日产对社会、对公众的一种承诺,更是东风日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长期战略,是公司文化和内部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系统地考虑公司对社会需要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这对于提升东风日产的社会公众形象、实现企业品牌资产与经营业绩的同步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任勇透露,6年间,东风日产产能由建立之初的6.5万辆扩张为2008年的46万辆;销量由2004年的6万多辆上升到2008年的35万辆,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52.3%,销售收入翻了两番;市场占有率提升至6.3%;行业排名一举冲至第6位。今年1~6月,东风日产累计销售225074辆,上半年目标完成率124%,相比去年上半年增长41.3%,在销量前十名厂家中增长率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为7.2%。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预计会提前完成全年的产销目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