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危机对国际战略格局的影响”国际研讨会在京开幕

2009年07月16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张建国、记者包国俊报道:由军事科学院与瑞典安全和发展政策研究所共同举办的“经济危机对国际战略格局的影响”国际研讨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开幕。来自中国、瑞典、比利时、荷兰、日本、美国等国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以“经济危机对国际战略格局的影响”为主题,与会代表将对“经济危机之后世界秩序的预测”、“经济危机对全球安全的影响”等主题发表演讲,并围绕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共同应对金融安全威胁、积极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与交流。

  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部长黄星在研讨会上发表了题为“金融危机冲击下的世界战略格局”的主题演讲,分析了金融危机爆发的主要原因及演变趋势,阐述了中国倡导的新安全观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与会代表对中国为建立和谐社会、和谐亚太、和谐世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