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土盛开文学花

2009年07月1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荐稿人语

  王玉凤

  东丽区区委、区政府把群众文学创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入2010年全区发展规划。30年来,在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下,东丽区群众文学已是人才济济,阵容强大,果实累累。全区有中国作协会员5人,天津作协会员40余人,业余骨干创作队伍200余人,共出版文学专著50余部,组织大型文学活动200余次,获奖1000余项。
特别是由区政府和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天津市“文化杯”文学评奖活动已举办17届,从地区性发展为全国性文学征文活动,在全国引起一定的反响,成为天津重要的文化品牌。

  区县文学擂台赛,为我区业余作者提供了一块肥沃的耕地,让这些期待已久的种子有机会发芽、开花乃至收获。本期推荐的几篇作品,以新的视角、大气而细腻的艺术手法,描述了崭新时代和多彩生活,以及对理想和事业的美好追求。我们十分珍惜此次展示的机会,并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三贴近”创作原则,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讴歌时代,赞美生活,并以此向新中国60华诞献礼。

  (作者系东丽区文化局局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