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宁夏中部旱情持续发展19余万人饮水困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08:0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解说】据宁夏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介绍,今年1月至6月,宁夏中部干旱带降雨量比多年同期偏少32%至73%,加上6月持续20天左右出现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旱情不断恶化蔓延。7月6日至8日,宁夏全区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中部干旱带的局部地区旱情得到缓解,但其余地区旱情依然严重。

   受持续干旱影响,宁夏中部干旱带人畜饮水困难问题突出。据防汛抗旱指挥部门调查,至7月15日,干旱已造成35个乡镇126个行政村的19.6万人、17.2万头大家畜、114万只羊不同程度缺水。

   新华社记者姜雪城、唐亚蒙银川报道。(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