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在建住宅楼倒塌 > 上海住宅楼倒塌视频

视频:在建楼倒覆事故责任调查结果近期将公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08: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解说】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15日透露,备受关注的“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责任调查结果,近期就将向社会公布,事故直接责任人、间接责任人都将被严肃处理。

  7月3日,“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原因公布后,相关调查工作的重点随即转入事故责任调查。目前调查人员正全力以赴工作,调查结束后会形成一份结论性报告,对承担直接责任和间接责任的人员提出相关处理意见。

   【同期】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 陈启伟:

   时间估计不会太长,常规的、一般的调查是2个月,但这次由于我们特事特办,有关调查人员这两天正全力以赴,争取在最近的时间和媒体有一个见面。

   【解说】陈启伟还表示,对“莲花河畔景苑”开发商、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公司多名股东系政府工作人员等问题,闵行区相关部门在调查核实中,调查结果也将及时公布。

   新华社记者俞丽虹、李海伟上海报道。(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