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市火爆开发商规模迅速膨胀 百亿房企将增六成

2009年07月1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一份来自某网的报告显示,今年楼市的火爆让开发商规模迅速膨胀,上半年已经有6家房地产企业销售过百亿,预计今年百亿级房地产企业将较去年增加六成。

  这份报告由某网与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共同发布。
报告显示,房地产企业销售成交金额与成交面积在今年上半年逐月攀升。进入榜单的22家企业在4月份的总销售额一举突破400亿元,总销售面积突破500万平方米。6月单月总销售金额达到503.24亿元,总销售面积达到585.06万平方米,达到上半年的最高峰。

  以北京为例,上半年北京楼盘销售大丰收,住宅前十名项目总成交金额近155亿元。亿城西山华府以18.7亿元高居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榜首,而三里屯SOHO则以40.1亿元的巨额销售独占商品地产成交金额排行榜鳌头。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企业销售业绩普遍出现大幅增长,大部分企业已完成去年全年业绩的70%,甚至超过去年全年销售收入。包括万科、保利、恒大等6家房地产企业的销售金额均突破100亿元,按目前的销售速度,今年销售过百亿企业将至少达到20家,相较去年的12家,百亿级企业的数量将增加60%左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