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阳门SOHO一天销售近十亿 潘石屹坦言心中发毛

2009年07月1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京城的一场大雨丝毫没能给楼市降温。本周一京城的雨不小,而同时朝阳门SOHO二期这边一天的总销售额也不小,创下9.63亿元,整体销售率达到92%。销售人员介绍,这是SOHO中国10个项目中卖得最火的一个项目。
从住宅热销延伸到商业地产的热销,不少记者聚集在朝阳门SOHO赶来探秘,但连曾大胆预言“百日巨变”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这次也没了主意,直言:“不光大家发毛,我心里也发毛,看不懂市场走势。”

  2009年房地产市场上的大宗交易为数不多。继上海陆家嘴集团整购上海浦项广场写字楼项目,成交金额超过17亿人民币,金融街控股集团收购北京西单美晟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外,能够突破10亿元成交额的项目就是目前最为关注的朝阳门SOHO,一是地处二环内的优越位置,二是去年潘石屹收购此项目花去了55亿元巨资,且是去年以来CBD“吐出”的最大一个地块。

  从住宅热、土地热、再到商业地产热,北京房地产市场走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曲线”。当多家媒体聚焦潘石屹试图找到一些答案时,潘石屹则坦言:“我对未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还是比较担忧,尤其项目的销售速度完全超出了我们意料,不光是大家心里发毛,我心里也发毛,看不懂市场走势。”潘石屹认为,目前除了加快土地供应,还要调动大家的购房积极性,而控制因热销而推动的房价过快上涨,还是要在限制二套房贷款政策上做文章,此外还是多听听大家的看法,集思广益。潘石屹不否认,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有点不正常。

  记者了解到,朝阳门SOHO总规划建筑面积达48.5万平方米,在被收购前有5.3万平方米已归中行北京分行,作为其在北京分行总部的办公地点;其余部分,SOHO中国规划成优质零售、办公和高档公寓物业。据悉,目前在售的为朝阳门SOHO二期,已售写字楼部分达6.67亿元,销售均价为38300元/平方米;已售商业部分为2.96亿元,销售均价为53000元/平方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