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聪明小狗拉车载瘫痪老人买菜 懂交通规则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09: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每天上午,家住四川自贡自流井区同兴路的刘女士出去买菜时,总会见到一只棕花毛色的小狗拉着一位下肢瘫痪坐在轮椅上的老人。随着主人一声“粉条幺儿,快跑!”的吆喝声,小狗拉着主人在街上一路欢快地跑着。“狗一直拉着轮椅跑,老头儿喊跑就跑,喊停就停;高兴了,老头儿还给小狗唱歌助兴。”刘女士感叹地说:“真是太有意思了!” 记者顺着同兴路一路找去,发现了这位有意思的老人。 他正悠闲地靠在轮椅上,一手拿着碗豆浆,一手拿着油条给在上蹿下跳的小狗喂食。老人与狗“亲密”的场景让周围许多人羡慕不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