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前防卫大臣批麻生:只会喊冲杀 不会变策略

2009年07月16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7月15日报道,日本前防卫大臣小池百合子在自己的电子杂志中向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麻生太郎发起进攻,指责他“既不总结战斗的经验教训,也不改变战略战术,只会在那里盲目地高喊"冲杀"。
”痛批麻生好像在指挥一场“玉碎战”。

  小池百合子还写道:“麻生太郎只是确定了开战的日期,没有拿出未来政权公约这样的武器,好像带着一张写有命令的红纸就上战场的士兵。”她还讽刺麻生太郎“作为处理战后事务的吉田茂首相的孙子,根本就不懂得"失败的本质"。”

  小池百合子在日本还有“美女政治家”之誉。当年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与大选的时候,曾经把小池百合子“空降”到自民党式微的选区,结果获胜。去年,小池百合子曾经与麻生太郎一起竞选自民党总裁,显示出问鼎日本首相宝座的心绪。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