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子高考失利 老爸当街追打算命先生

2009年07月16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7月16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 通讯员 黄煜情)昨日上午,福州平潭苏澳边防派出所接湖南籍 “赛半仙”刘某报警求助,说他在苏澳镇苏澳村帮别人算命时,遭到了该村高某的打。

  据高某供述,6月初,他请算命先生刘某帮忙给自己即将参加高考的儿子卜上一卦,当时刘某帮高某儿子卜卦后,告诉高某说他儿子肯定能够在此次高考中名列前茅,考上一所如意的大学。

  当时,作为家长的高某听后十分高兴,便当场就给了刘某300元钱,以作酬劳。不料,等到7月初高考成绩公布后,高某儿子却高考失利,于是便回过头来找这个“半仙”刘某“算账”。

  包上本科变名落孙山 满街追打算命先生

  另据海峡都市报报道,听算命先生说自己的儿子一定能考上本科院校,平潭的高某明明知道儿子的分数只够上专科,仍逼着儿子填报本科。眼看没有任何机会被录取,他沿街追打算命先生。昨天上午,平潭县苏澳街头出现这一幕闹剧。

  6月2日,高某特意找到在苏澳街头摆摊算命的刘某,要求他给自己即将参加高考的儿子算一卦。刘某拿出一桶签,让高某抽。高某抽中“上上签”。“你儿子这次一定高中,名列前茅,考上自己想上的学校。”听刘某这么一说,高某当场给了他300元。

  高考成绩出来后,高某儿子的分数只达到专科线,但高某坚信算命先生的话,觉得儿子一定能考上本科,坚持让儿子所有志愿都填报本科院校。无奈之下,高某的儿子听从父命,全填了本科,结果自然全部落空。

  昨天上午,在苏澳街头,见到又在摆摊的刘某,高某冲上去就打。平潭公安边防大队赶到现场后,制止了追打,并帮高某讨回了钱。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