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将在巴西投资10亿美元

2009年07月16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5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通用汽车巴西公司总裁海梅阿迪拉15日在巴西利亚表示,通用将在巴西投资10亿美元,以进一步增加生产规模。

  阿迪拉当天在与巴西总统卢拉会晤后对媒体说,这笔投资将主要用来加强通用在位于巴西格拉瓦塔伊市工厂的产能。
预计到2012年,这家工厂的年产能有望扩大至38万辆,成为通用在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厂。

  阿迪拉表示,通用巴西公司将至少承担这笔投资中的一半,其余资金将来自多家巴西国有银行。预计这项计划可为巴西带来1000个直接就业机会和7000个间接就业机会。

  此外,通用还将在格拉瓦塔伊工厂设立一条新的生产线,推出两款新车,首先在南共市地区销售,之后将推广到整个南美。

  南共市是拉美地区最大一体化经济组织,正式成员有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此外,南共市已同意委内瑞拉加入该组织。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