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大冶谣传有人当街拐骗20多小孩 警方辟谣

2009年07月16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两伙人当街拐幼儿!”“已经拐走20多名小伢!”一句以讹传讹的谣言,却弄得大冶好多家长提心吊胆。好在当地警方及时调查后进行澄清:纯属谣言!

  近段时间,有伢被拐的消息在大冶市民间广为流传。在当地网站论坛中,也有网友发帖称,“有两伙人在大冶城区拐骗小孩,丢失小孩达10多个。
”9日,市长热线接到电话,称“丢失的小孩已经达20余个”。一时间,大冶城区人心惶惶。

  得知这些情况后,大冶警方迅速展开调查。6月1日至今,该市5个派出所及110指挥中心,接到小孩失踪报警56条(次);出警记录表明,除6月21日两名幼儿丢失外(已立案侦查),其他均系父母短时间未见到子女,误以为被拐走而报警。实际上,他们的孩子或是没打招呼到同学家,或是上网吧、逛公园、走亲戚等。

  大冶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李路介绍,信息传播源头以及发帖网友在接受警方调查时,都称“是他人传说的”,所以所谓“小伢被拐”均系以讹传讹。(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肖庆军 通讯员吴远国 许鹏胜)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