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市股指高开回落双双翻绿 沪指盘中失守3200点

2009年07月1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16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报3209.77点,深成指报13158.97点,中小板指报4728.1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6.8亿元,股指随即冲高小幅震荡,沪指上摸到3216.23点,成交量同比保持较高水平。随着股指震荡下跌个股较开盘增加,目前占比接近六成,其中地产、汽车等消费类以及农业、机械等板块走势偏弱,有色金属等资源类股强于大势。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六月M1和信贷增速均创历史记录,外汇储备余额突破2万亿美元;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上半年经济情况,五类数据受关注;流动性空前充裕,调“双率”时机未至;中金公司营业部10亿元资金购进39只蓝筹股;资金压力未现,两市成交额创25个月新高;美股强劲飙升,油价反弹,黄金上涨至两周高点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在权重蓝筹股的轮动之下,股指新高不断,维持了强势运行,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放大;由于突破前期密集成交套牢区需要筹码的充分换手,目前量能放大在技术上依然合理,但留下的跳空缺口将抑制市场的参与热情,后市量能能否持续需要进一步观察。投资者操作上应注意避免追高。(港澳资讯马晋)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