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将杰克逊之死定为凶杀案 生前医生涉重嫌

2009年07月16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康拉德·莫里医生被认定为嫌疑人。(资料图)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7月16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之死已被洛杉矶警局当成”凶杀案”处理,开给他强效镇静药物的医生康拉德莫瑞,被视为重要嫌犯,已被警方传唤数次会谈。

  最新一期《国家询问报》报导,在杰克逊家族宣称其死因有他杀嫌疑后,调查人员发现有人可能暗藏杰克逊的用药并“清理”过死亡现场。
杰克逊住所内外都装有高科技的监视录像器材,但可能拍到杰克逊临终画面的录像带,却在警方取得搜索票之前就不翼而飞。

  警方检视查扣的计算机时发现,储存在硬盘的录像带画面出现多处空白。调查人员正全力搜寻杰克逊生前拥有的一个大的黑色行李箱,据说里面藏有大量药品、注射器与点滴袋。

  美国娱乐网站TMZ今天则报导,洛杉矶警察局将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之死视为他杀,目标锁定医生康拉德莫瑞。莫瑞开给杰克逊的药物证实强度已至麻醉剂的程度,极可能导致他猝死。

  TMZ引用多位执法人士的消息报导,“证据指出,麻醉剂"异丙酚"(Propofol)是杰克逊猝死的主因”。

  执法人士告诉TMZ,已有“足够的有力证据”指出,51岁的莫瑞为杰克逊施打名为“得普利麻”(Diprivan)的麻醉药物。

  有力证据包括在杰克逊租住大厦中发现有异丙酚、静脉点滴架及氧气筒。

  得普利麻一般用于医院病人进行大手术前施打,让病患在手术中保持麻醉状态。专家表示,此药物应仅能由训练有素的麻醉师施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