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没钱花竟强迫女友卖淫

2009年07月16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记者 黄 顺 通讯员 刘树桐 王 峰)让女友从广州辞工来深圳,却无力供养,男友“计上心头”竟拳脚相加逼迫女友卖淫“赚钱”。最终女友被逼无奈只好报警,男友被警方刑拘。

  7月13日下午,光明公安分局楼村派出所接龙岗坂田派出所民警的转报电话,称有一名女子王某梅举报,曾在光明楼村派出所辖区被人强迫卖淫,现强迫卖淫的嫌疑人正在坂田所辖区。

楼村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赶赴龙岗区坂田派出所,会同坂田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涉嫌强迫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唐某元。

  经审讯,20岁的犯罪嫌疑人唐某元是湖南邵阳人,和女友王某梅已经恋爱了1年多。今年7月初,唐某元叫女友从广州的工厂辞工来深圳工作,之后两人一起住在楼村的一所住处。由于都没工作,两个人的钱很快就花光了。这时,唐某元计上心头,让女友到光明新区楼村二区一家叫“人人乐”的发廊去卖淫赚钱。刚开始,女友王某梅不愿意,唐某元就打她,然后再诱骗女友说赚了钱平分,以后好一起去工厂。王某梅在威逼利诱下,同意了。先后五天时间,王某梅共拿回1300元。

  7月12日,唐某元带王某梅到坂田玩,因为没有找到朋友,就在坂田一家无名旅店住宿。由于钱花光了,嫌疑人唐某元继续叫女友去卖淫,王某梅不肯,再次遭到了唐某元的暴力相加,王某梅被迫无奈只好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