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双龙汽车罢工升级 警方首次拘留“外部势力”

2009年07月1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调查双龙汽车罢工事件的检方和警方,首次拘留了介入占领静坐示威的“外部势力”,开始采取高强度措施。

  大检察厅公安部京畿地方警察厅15日表示,拘留了涉嫌介入双龙汽车事件(业务妨害等)的金属工会京畿地方部长杨某(45岁),并展开了调查。


  检方表示,杨某涉嫌组建双龙汽车共同斗争本部,于5月31日~7月10日同双龙汽车工会成员一起非法占领平泽工厂,妨害正常业务。

  据悉,他还涉嫌擅自闯入工厂建筑(建筑物侵入),并兼任京畿劳动战线团体代表,支持工厂罢工等。

  报道称,检方考虑到他曾多次帮助外部单位的罢工及静坐示威等,将其视为外部势力。

  大检察厅公安企划官吴世寅表示:“针对工会核心干部、施暴者、幕后操纵者等势力将追查到底,即使事态平息后,也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