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公安机关两月打掉黑恶势力团伙96个

2009年07月16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16日电(记者郑良)自今年4月底公安部部署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以来,福建省公安机关重拳打击黑恶势力,截至6月底,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5个、黑恶势力团伙96个,抓获黑恶势力团伙成员528名。


  福建省公安厅介绍,福建公安机关通过加强对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强迫交易、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六类典型案件”的研判,深入摸排市场、车站码头、娱乐场所、建筑工程等重点行业、区域、场所和人员,全面、细致摸排藏匿的黑恶势力线索。

  福建公安机关严格落实责任倒查制度,坚决施行“一把手”负责制,对摸排黑恶线索不力的单位进行问责,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福建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188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66名,打掉犯罪团伙787个,端掉犯罪窝点547个。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