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岁女孩独坐街头分娩 路人帮忙母子得平安(图)

2009年07月16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年轻妈妈用手捂住了脸

  “赵小菲(音),安徽亳州人,1991年生。”除了这些,18岁的妈妈再也不愿意多说。

  昨天早晨5点20分的时候,她把孩子生在了金华市的街头。

  在市民的帮助下,目前母子平安,但她拒绝透露家人联系方式。

  年轻女子街头分娩

  当天早晨,金华市五一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处的“通园大厦”门口,金华中国青年旅行社门槛上,大厦物业处两名保安看到一个女人坐在那里。

  女人撑开的双腿间,竟然有一个婴儿已经露出半个头来,地上都是血,吓得保安立即报警。


  “婴儿已经生下来了,而且就躺在地上,脐带还连着……”婺城区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的王时威警官回忆说,当时觉得事情有点严重,就赶紧向指挥中心反映,让120救护车快点来。

  女子拒说家属信息

  在等待过程中,王警官问女孩是哪里人,家住在哪里,在金华有什么认识的人没有?或许是因为太疲惫了,女孩低头不语。女孩随身只有一个小包,里面只有50元现金,一张6月30日金华至东阳的车票和一把扇子。

  “我是民警,如果有困难,你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帮你解决。”金华市第五医院里,王警官反复劝女孩子,女孩子捂着脸不说话。

  旁边的一名女护士正在给孩子穿衣服,孩子很可爱。

  “孩子很乖的,本来一直哭个不停,一给他包上衣服,他就不哭了。”王警官说。

  护士说,婴儿的小衣服是医院工作人员帮忙找来的,体重是2.8公斤,现在母子平安。听到母子俩现在都没什么大碍,王警官说,现在当务之急是尽快查找到女孩的家人,也希望知情人提供信息。(今日早报时宽兵吴中平)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