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马斯谴责以军“春药”攻加沙 腐化年轻人一代

2009年07月16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一名哈马斯官员14日谴责称,以色列正向加沙地带倾销含有刺激性欲的口香糖,其目的是腐化加沙的巴勒斯坦年轻一代,让他们陷入性欲不能自拔。

  这位哈马斯警方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在从以色列边境地区引进的产品中,发现两种含有刺激性欲的商品。

一种是口香糖,另一种是沐浴露。” 哈马斯海岸警卫队宣称,在过去两年中,他们已经拘留了数名与此案有关的嫌疑人。这些人承认,他们与犹太情报机构有关联。

  哈马斯警方发言人还说,一名被捕嫌疑人表示,所谓的“以色列情报官员”向他提供这些产品,但那些人的目的不是赚钱,只要求他们在加沙地区的年轻人中分发这些东西。

  对此,以色列军方拒绝发表评论。但法新社引用一位军方消息人士的话称,这个故事太荒谬。(杨柳)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