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将其捆绑殴打审问致妻死亡

2009年07月16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因疑妻子红杏出墙,男子将其捆绑在自家床腿处,持木棍殴打审问,直到求饶才松绑,奄奄一息的妻子被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事后,男子吓得逃亡在外,16年来隐姓埋名,近日被抓获后,被界首市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


  疑新婚妻红杏出墙

  1992年春节,界首市西城办事处农民尹明亮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在父母的张罗下,经他人介绍,认识了邻村妙龄女青年阎盈盈并与她恋爱。据尹明亮事后回忆说,相识相恋这一年,是他们人生中最温馨、最烂漫、最美好的时光。1993年春节,他们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谁也没想到,蜜月期刚过不久,尹明亮和爱妻的婚姻便亮起了红灯。

  阎盈盈上小学时有个姓宋的同学,在界首市做生意,头脑灵活。1993年3月,尹明亮不时听到妻子与宋某在界首城内姘居的风言风语,开始他没有往心里去,但听多了,想到妻子经常不打招呼深夜归家且无正当理由,不由多了个心眼,他开始留心观察妻子的言行。

  绑床腿上殴打逼问

  1993年4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尹明亮与其家人将多日未归的阎盈盈从界首城内找回家后,夫妻二人发生争执,接着便是肢体冲突。

  气急之下,尹明亮用绳子捆住妻子两只胳膊,将其绑在卧室的床腿处,愤怒之中,他疯狂地举起木棍朝妻子上身和腿部进行殴打,逼其承认“红杏出墙”,直至妻子求饶,尹明亮方才将其松绑并将家门锁住后外出喝酒。

  当日夜里,奄奄一息的妻子被人送至市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经界首市公安局法医尸检认定,阎盈盈系广泛性软组织挫伤引起创伤性休克、挤压综合症而死亡。

  逃亡16年惶恐度日

  尹明亮自认为闯下大祸,遂仓皇潜逃,一跑就是16年。

  16年来,尹明亮隐姓埋名四处流荡,过着非人的生活。他先后当过小贩、打过零工、捡过破烂,不敢与陌生人说话,甚至吃亏了也忍着,怕警察找上门来。2009年3月,他在一次意外中被警方抓获,3月2日以犯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3月14日被执行逮捕。

  庭审时,尹明亮道出16年来的逃亡生活,并称在心底早已认罪,希望法院给予轻判。法院认为,尹明亮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他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尹明亮在庭审过程中,认罪态度较好,根据其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依照相关规定,遂从轻判决。(张华军海武长鹏)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