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图书馆拟开辟少儿服务区

2009年07月16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7月16日电(胡谋 尹春芳)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为促进少儿阅读,深圳图书馆拟开辟少儿服务区,现已进入验收阶段。

  据悉,正在筹备中的少儿服务区占地面积700余平方米,文献容量44万册,分为少儿阅览区、幼儿阅览区和多功能活动区三个主要功能区域,其在布局上与深圳图书馆的大馆相对隔离,设有独立的少儿出入通道。


  此外,为让少年儿童过一个充实的暑假,该馆于7月18日起新增少儿办证功能。凡3—13岁的少儿读者可以凭第二代身份证,存入50元押金,在任何一台自助图书馆服务机上办理少儿读者证,每张读者证可以在自助机上借阅两本图书。少儿读者证还可以在即将开放的深圳图书馆少儿服务区使用。

  有关负责人表示,少儿服务区将通过提供少儿文献借阅服务,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培养、调动少儿读者阅读的积极性,展示阅读的魅力,引导少儿读者正确利用图书馆。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