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福田首批大学生实习基地提供400个实习名额

2009年07月16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7月16日电(胡谋 尹春芳)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深圳福田区首批大学生实习基地为大学生提供400个实习名额。

  据悉,大学生就业备受社会关注。针对此,该市福田区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大学生实习基地”。
目前,27家符合高端经济架构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业企业、文化企业,以及提供公益性服务的卫生教育事业单位,成为首批实习基地,并提供400个实习名额。

  根据相关规定,该实习基地的实习批次分为每年3月或9月两期,每期6个月。政府根据实习生学历水平每人每月补贴500至2000元;对实习基地,该区政府也将根据其接收实习生的人数,提供一定补贴;实习基地必须为实习生购买保险,政府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100元。

  有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实习基地是福田构筑人才高地采取的新举措,此举旨在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企业加快发展送政策、送人才、送信心,同时也为中心城区注入新鲜血液,储备优秀人才,增强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