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斯科劳动就业局称不需要大市场外国劳动移民

2009年07月16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莫斯科可能会帮助切尔基佐沃市场的外国人就业,但不需要他们提供服务。这是莫斯科市劳动就业局局长奥列格·涅捷列布斯基7月15日向俄新社记者作出的表示。

  涅捷列布斯基说,莫斯科有可能需要这些劳动力吗,但他同时指出,所有在切尔基佐沃市场工作过的外国人和希望在该市场工作的人都可能在莫斯科消费者市场系统内的其他地方找到工作,但前提是要具备必要的证件和工作许可证。


  涅捷列布斯基强调,莫斯科市政府反对在市场关闭后闲置的劳力挤掉莫斯科人竞争的工作岗位。

  涅捷列布斯基补充说,我们将只给那些需要外国劳动力的企业发放工作许可证。他以美国为例说,美国人口比俄罗斯多一倍,但吸引的外国劳动力是俄罗斯的一半,而且即使是聘用外国专家,也是在那些国内需要的专业领域。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