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掀起“行动起来阻止气候变暖” 宣传活动

2009年07月16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15日电(记者 刘秀荣)欧盟委员会与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于15日在布鲁塞尔联合启动“行动起来阻止气候变暖”宣传活动,旨在让欧盟国家的年轻人了解气候变暖的危害,动员他们行动起来,为阻止气候变暖贡献力量。


  这项宣传活动将持续6个月,其主要内容包括播放电视宣传片,举办大型音乐会并由MTV全球音乐电视网对音乐会进行现场直播,在互联网上推出以应对气候变暖为内容的游戏、广播节目和优秀文字作品。参加宣传活动的欧盟国家包括保加利亚、捷克、丹麦、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波兰、罗马尼亚、瑞典和英国。

  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和丹麦的哥本哈根举行的3场以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大型音乐会将把这项宣传活动推向高潮。在举行大型音乐会的时候,这3个城市还将举办与气候变化有关的大型活动:斯德哥尔摩将举办世界水周活动,布达佩斯将举办“机动周”活动,在哥本哈根将举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欧盟委员会与MTV全球音乐电视网还为这项宣传活动开设了网站(www.mtvplay4climate.eu),以方便年轻人就气候变化问题交换意见。

  今年年底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旨在完成《京都议定书》第一承诺期于2012年期满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新安排的谈判,进而签署有关协议。欧盟委员会负责环境事务的委员季马斯认为,此次大会是避免气候变化带来危害的一次极重要的机会,他希望年轻人能为这次大会的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