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之队”与东方男篮签框架协议

2009年07月16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BTV北京

  【导语】

  男播:姚明收购上海东方男篮的新闻,最近成为热门话题。记者昨天从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了解到,目前,由姚明作为大股东的上海泰戈鲨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经与俱乐部签署了有关股份转让的框架协议。

  女播:来看详细报道。

  【正文】

  据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透露,这份框架协议并不是股权转让协议,只是为了俱乐部在改制结束前能保证所有工作正常开展而订立的自愿性条款。

  【<同期声>】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 张争鸣

  在股权转让正式生效前,姚明的团队和俱乐部共同开展前期工作,包括球队管理、球员引进、外援招聘这些方面的工作,因为新赛季有准入制的评估工作

  【正文】

  东方篮球俱乐部的股东都是国有企事业单位,而国有股份转让必须经过审批、清产核资、申请挂牌等程序。目前,俱乐部的转让价格还不得而知,至于股权转让也必须等到最后签约才算生效。估计整个转让过程至少需要一个半月时间。

  尽管股权转让还没到最后交易时刻,但远在美国疗伤的姚明已通过他的团队表达了收购意愿。姚之队透露,他们将用其丰富的全球化资源,组建职业团队,打造新型的经营管理模式,加速提升上海篮球的运动水平。

  【<同期声>】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 张争鸣

  姚明一直表示这次是给他提供一个回报上海,回报母队的机会,因为上海男篮曾经是姚明职业篮球生涯开始的地方,这里他举起过上海第一个CBA冠军奖杯,他也想通过他的回报重振上海篮球的辉煌。

  【正文】

  据了解,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组建于1996年。在1999至2001年的两届联赛上都夺得亚军,2001至2002赛季,夺得了第一个CBA总冠军。2002年,随着主力中锋姚明前往休斯顿火箭队,上海东方男篮由此也陷入了低谷。2007至2008赛季西洋集团曾投资俱乐部,但今年1月中旬,西洋集团决定撤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