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年猥亵表姐未遂顿起杀机 事后后悔投案自首

2009年07月16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文海笑 通讯员袁励报道 17岁少年猥亵表姐,怕被告状顿起杀机——7月12日,家住龙华街道龙园社区的小程拨打龙城派出所的电话投案自首,称自己险些用皮带勒死了表姐。警方介入调查后,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小程刑拘。

  7月12日下午3时许,龙城派出所接到一名年轻男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用皮带险些勒死了表姐,并直接询问民警这种情况他会被判几年。民警立即来到位于龙园社区三和职介所附近的一间出租屋了解情况。

  报警人叫小程,今年刚满17岁,重庆人。小程告诉民警,由于表姐经常在父母面前说他的坏话,他决定要报复。“我趁她睡着了,就掐住她的脖子。她惊醒后,以为我在开玩笑,没有搭理我,我便用自己的皮带将她脖子缠住,使劲勒……”小程说,他坚持了十多秒钟,表姐拼命反抗;他突然想起杀人要偿命,手一软,表姐趁机逃了出去。

  对于小程的说法,受害者23岁的刘某婷并不同意。“我从来没有在背后乱说他的坏话。他想杀我是因为他趁我睡着后对我动手动脚被我骂了一通,恼羞成怒怕我告状才下毒手的。”刘某婷说,她7月11日下午接到由小程母亲手机发来的信息,邀请她来家里玩。刘某婷欣然前往。事后她才知道,这个短信也是表弟假冒舅妈的名义发的。

  刘某婷称,12日中午1时,她正在小程家午休,突然惊醒,一睁眼 看到小程正在抚摸自己的胸脯。刘某婷又急又恼,大声喝斥小程。被表姐骂得脸上挂不住的小程趁表姐不注意,随手将皮带缠住了表姐的脖子,然后使劲拉扯。“我差点就被他勒得晕过去。我抓住皮带拼命挣扎。后来感觉到他的手松了,我就赶快推开他跑了出来。”刘某婷说起死里逃生的经过,还非常后怕。

  小程的父母接到外甥女的电话后,立即赶回家,质问儿子为何做出如此丧尽天良的蠢事。小程也自知罪孽深重,难逃法网,便打电话投案自首。

  记者昨日从龙城派出所,小程已被刑拘。据办案民警介绍,鉴于小程未满18岁,又有中止犯罪、主动自首的情节,依法可减轻处罚。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