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暑期安全:溺水是学生暑期非正常死亡头号杀手

2009年07月16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16日专电(记者逯寒青、孟昭丽)福建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文炳说,溺水和交通事故是学生非正常死亡的主要杀手,其中溺水是头号杀手。

  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上半年福建全省师生非正常死亡145人,其中溺水64人,占死亡人数的44.1%;交通事故死亡43人,占死亡人数的29.7%,治安5人,占死亡人数的3.4%;自杀18人,占死亡人数的12.4%;其他15人,占死亡人数的10.3%。


  黄文炳说,今年6月份,福建已经连续发生4起3人以上中小学生溺水和交通死亡事故。进入暑期以后,学校放假,学生走亲访友,户外活动增多,是溺水和交通事故的高发期,学生暑期安全更应该引起关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