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球新星夜店吻小姐误食可卡因 加斯奎特终清白

2009年07月16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网前,法国网球明星加斯奎特被查出可卡因阳性,令整个体坛哗然。但进一步的调查终于还了他“清白”,药检报告显示加斯奎特吸食的可卡因不多于“一颗盐”,因此三名律师组成的审理小组相信了他“误亲了一个吸食可卡因的夜店女郎”的辩解。
基于这是一个偶然事件,判加斯奎特禁赛显然有违公平。于是,加斯奎特在暂停比赛2个半月之后,被允许继续出场,但如果再被查出药检阳性,他将被终身禁赛。

  国际网联的审理小组在报告中写道:“我们发现加斯奎特这名球员是个内向害羞和诚实的人,他行为端正、品行良好,他没有说谎,也不是滥用药物的瘾君子。”于是,按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规定的2年禁赛,在2个月15天后宣告终止。而加斯奎特的发言人也称,法国人将在未来几周重回赛场。

  在之前的调查中,加斯奎特告诉国际网联的调查员,在决定在迈阿密站比赛中肩伤退赛后,他当晚由一个朋友带着去了家夜店去看舞蹈音乐节上法国DJ的表演。但审理小组注明,那是一家磕药吸毒声名狼藉的夜店。加斯奎特上月在伦敦交代说,那天他亲了一个姑娘,但只记得她叫“帕梅拉”。审理小组认为,事情的确像加斯奎特认定的,他从一个吸毒姑娘的嘴里沾上了毒品,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毕竟药检只是比赛短短几个小时后,数据证明尿样里可卡因含量相当低,你几乎可以认为它是“阴性”的。

  这一判决结果终于还了加斯奎特自由,23岁的法国小子也被告知4月间拿到的奖金和分数有效。但可惜的是,“不挑嘴”的一吻还是令他无端错过了法网和温网两站大满贯赛事,世界排名也下跌了9个位置。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