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兼任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

2009年07月16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日,武警重庆市总队举行宣布命令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光磊不再兼任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即日起兼任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

  刘光磊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王立军同志兼任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的命令》和中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委员会《关于王立军同志兼任武警重庆市总队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
宣布命令大会由武警重庆市总队政治委员张家万主持。

  会上,王立军作任职讲话,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好武警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的职责,不辜负国务院、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党委的信任,不辜负武警部队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武警总队广大官兵的期望。

  副市长刘学普出席大会。(文 峰 陈万金) (来源: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