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铜梁两局长政绩平平被降级

2009年07月16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前不久,(重庆)铜梁县两个重要部门的局长因群众认为其政绩平平,被降为副职使用。“在铜梁,干部行不行,由群众说了算。”昨日,铜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国庆说。

  这两位局长在岗位上,虽然工作也很努力,但由于工作方法、能力等方面的原因,政绩并不突出,导致群众不满意,在测评中分数很低。
因而,县委决定,免去其局长的职务,作为副职使用。

  铜梁县在选拔使用干部中,建立起从推荐、考察、考评等一系列群众监督机制。

  在选拔干部中,其推荐阶段由所提拔单位的群众无记名进行。潘国庆说,近两年所提拔的干部,95%以上的考察对象都是群众推荐中票数最高的。在考察阶段,也是尊重群众的意见。所有被提拔的干部,都有一年试用期,试用期中如果群众不满意,也按群众的意愿,免去其职务,目前,已有2名试用期的干部因不适应所担任职务的工作而被免职。

  “这种选拔使用干部的制度,还被我们借鉴到村干部和二级班子干部的选拔使用中来了。”铜梁县巴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加奎说,这样选出的干部,在群众中的公信度高。(罗成友郑于蓝) (来源: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