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通州一男子劫持人质 特警破窗而入将其制服

2009年07月16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早上7时许,(北京市)通州区后南仓小区9号楼6层,一名男子劫持了一名女子,并声称欲杀死女子后再自杀,迅速赶到现场的警方将小区周边戒严,数辆特警车也在小区待命。

  据现场目击者回忆,他早起在小区遛弯时,警方已经对9号楼周边进行戒严,不允许其他人接近现场,据说是6层的男子拧开了煤气阀门。
从警戒线外围远远望去,一名民警正在和楼上的男子对峙,男子手里似乎拿了什么东西,情绪十分激动。民警试图劝说他下来,但却没有成功。

  小区围观居民告诉记者,男子似乎是用什么利器顶住女子的脖子,后来不知是警方的劝说起了作用还是其他原因,6层窗口只剩下这名男子,他坐在窗台上,双腿搭在窗外。据邻居反映,这对男女刚刚搬进小区不久,租住在这里,男子看上去也就20多岁。

  8时30分许,在劝说未果后,几名特警出动。特警从楼上先后翻下,第一个下来的特警直接将坐在窗边的男子顶进屋里,第二个人踢碎了旁边一扇窗户的玻璃,从男子租住房屋的另一间屋子进入,在楼下待命的警察随即迅速冲上楼,将该男子控制。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对男女已被警方带走,只有勘察现场和收拾装备的特警。据了解,男子的过激行为可能是由于感情问题引发的,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记者轩燕龙)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