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略阳凤凰山滑坡主体工程提前完工

2009年07月16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16日电(王伟)记者从陕西省略阳县了解到,经过多方努力,去年受“512”地震严重影响的略阳县凤凰山滑坡主体工程已提前完工。

  凤凰山滑坡位于略阳县城东八渡河东岸,去年“512”地震时,险情进一步恶化。
为根治凤凰山重大地质灾害,中央和陕西省有关部门领导和地质专家组多次实地勘查,由长安大学对凤凰山滑坡应急治理进行了专项设计,编制应急治理实施方案。去年11月,凤凰山应急治理项目由陕西省国土资源厅批准立项,总投资达2000余万元。

  通过滑坡体削方,修建挡墙、微型桩格构、锚杆格构、上山踏步、截排水沟等应急治理,目前,滑坡主体工程已提前完工,正在进行附属工程建设,今年7月底主汛期到来之前将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