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6月发生5起食物中毒事件 致使120人中毒

2009年07月16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7月16日电 (银雪李丹蕾)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卫生局获悉,2009年6月,重庆市共发生5起食物中毒事件致120人中毒,无人员死亡。

  重庆市卫生局16日发布了今年6月法定管理传染病疫情情况,共报告5起食物中毒事件。
其中,6月16日,该市忠县三汇镇苗耳村王某某家发生一起肉制品原料污染或变质引起的副溶血性弧菌食物中毒事件,造成31人中毒。

  此间卫生专家提醒称,六月之后重庆气温明显升高,这一季节肠道致病菌生长繁殖旺盛,当地市民应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和预防细菌性痢疾等肠道传染病,避免发生集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据悉,2009年5月,重庆市共发生4起食物中毒事件造成168人中毒,原因多为熟食贮存不当引起的解藻脱酸弧菌食物中毒。

  此外,在重庆市卫生局发布的法定管理传染病疫情情况中,未现甲型H1N1流感新增病例报告。目前重庆共确诊1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有8人治愈出院。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