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35届国际美丽小姐主题晚会在京举行(组图)

2009年07月16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2009年7月15日晚10:30分,第35届国际美丽小姐世界大会“Baby face之夜”最佳迪斯科小姐竞选主题晚会在工体Baby face举行,此次活动由中航密斯、美国国际美丽小姐组织主办,Baby face酒吧俱乐部承办。

最佳迪斯科小姐竞选主题晚会是第35届国际美丽小姐世界大会的单项赛之一,精彩比基尼展示,充满异域风情的才艺表演,使整场活动多姿多彩。伴随着全世界最好的DJ所带来的音乐,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名佳丽在Baby face激情热舞。不同风格和特色的舞蹈充斥着观众的眼球,Baby face成为了一个世界性的大舞台,佳丽们尽情展示着迷人舞姿和异国风情,场内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晚会结束之时,观众们依然如痴如醉,意犹未尽。

此次第35届国际美丽小姐世界大会“Baby face之夜”最佳迪斯科小姐的桂冠由Miss Taiwan(中国台湾)和Miss Macao (中国澳门)并列第一获得,而获得亚军和季军的选手分别是Miss Brazil(巴西)和 Miss Italy(意大利)和Miss Vietnam(越南)获得。

担任赛事评委的有:美国国际美丽小姐组织全球执行主席/中航密斯总裁陈军(Jelly Chen)、北京Baby face酒吧俱乐部执行董事魏海明、英皇影视公司中国区行政总裁徐岩、著名歌手(EQ唱片股东)胡海泉;到场嘉宾有:搜狐总裁张朝阳、海润副总裁陈少熊、星光UP总经理肖飞、MOKO总裁马月、著名导演杨文军、著名香港演员吕颂贤、著名歌手杨坤、胡彦斌等。

这是中航密斯总裁陈军与北京Baby face酒吧俱乐部执行董事魏海明的首次合作,两位时尚届的领军人物都是80后,所以更是中国最年轻的美丽盛会大亨与最年轻的娱乐大亨的首次强强联手。Baby face方面期望,今后将有更多的国际性美丽赛事会在Baby face举行,Baby face的未来发展方向是:更年轻,更时尚,更加国际化,Baby face将一直为年轻的群体带来世界上最好的DJ和音乐。

国际美丽小姐世界大会背景介绍:

“国际美丽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选美活动开始于1973年,在美国华盛顿注册了专利局,其美国注册专利局为#1088345。在加利福尼亚也有注册。这项活动原本是美国某庆典的一部分,后来美国新闻界给这个活动冠名为“国际美丽小姐”。

现今“国际美丽小姐”是以用美丽缔结国际友谊,用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为主要宗旨。其活动内容积极健康,主办方在原来竞赛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才智比赛。“国际美丽小姐”选拔的优秀女性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的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历届国际美丽小姐大赛的获奖者中,不乏后来积极从事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的爱心使者,她们具有相当的说服力和号召力,为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洪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